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云中
我校举行2012年度“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3-01-0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吕桢)2003年1月6日下午 2:30, 2012年度 “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在我校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巡视员俞瑞方、调研员袁建华,我校校长李玛琳, 党委副书记王树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获“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的师生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翠岗主持。

    校长李玛琳在仪式上讲话。她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向红云红河烟草(集团)尊师重教、捐资助学的义举致以敬意,向获奖助的师生表示祝贺。李玛琳校长说,人才培养 离不开国家、社会的关怀,红云红河集团本着对教育事业的关怀和支持,带着对师生们的厚爱和关心捐资助学,彰显了其企业胸怀和文化。她希望获奖助的师生把红 云红河集团的关爱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教书育人、努力学习、服务社会,也希望我校能与红云红河集团加强合作,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 展作出贡献。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巡视员俞瑞方在仪式上讲话。他代表红云红河集团全体职工向获奖助的师生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的情况。他说, 红云红河集团捐资助学是其履行社会责任、共创社会和谐的光荣和义务,集团要始终坚持捐资助学,以表达集团对教师们的敬佩,传递对同学们的深情。他希望获奖 助的师生们能够抓住机遇,共担责任使命,在彩云之南集聚智慧、增长才干、治理耕耘、报效祖国,共同书写云南开放、富强、文明、和谐的新篇章。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员袁建华代表集团向我校捐赠2012年度“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100万元人民币。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树发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校党委副书记王树发宣读了“红云园丁奖”和“红河助学金”资助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嘉宾、领导为获奖助师生颁奖。
    随后,“红云园丁奖”获奖教师代表、“红河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红云红河集团及学校的感谢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积极进取、不断突破,回报社会。
    据悉,“红云园丁奖”主要以奖励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红河助学金”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给予资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