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云中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就查办案件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3-02-2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孙颖)2013222日,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我院党委杨建军书记、纪委杨中梁书记出席了会议。

 

DSC_0237.JPG 

 

会议总结了我省教育系统2008-2012年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部署了2013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表彰了获得“规范教育收费示范高校”的高校和2012年度查办案件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荣获“规范教育收费示范高校”称号,纪监审室黄鹤同志获得2012年度查办案件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全省6所高校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我院纪委书记杨中梁同志代表学院就我院近年查办案件工作情况,从三个方面作了题为《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 充分发挥案件查办治本功能》的交流发言:一是坚持党委领导,为查办案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坚持有案必查,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充分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

   2013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