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云中
学院召开新农村建设工作指导员欢迎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3-02-2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蔡林礼)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新农队办的安排部署,2012年选派的新农村建设工作指导员挂职工作已结束,2013年选派的指导员将于28日前全部到位。去年,我校选派了邱勇、刘仁馨、侯宾、戴振杰、吴华、孙智六位同志参加新农村建设工作指导员挂职锻炼,今年,除邱勇、孙智原地挂职外,又选派了伍健、万仁山、黄冬梅、吕小满4位同志担任新农村建设指导员。为进一步做好新农村建设指导员挂职工作,2月25日,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会议,对圆满挂职结束的第六批新农村建设工作指导员欢迎回校工作,对即将奔赴挂职岗位的第七批新农村建设工作指导员进行了欢送。党委书记杨建军、党委副书记王树发、党委委员、副院长、组织部长李世辉三位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组织部长李世辉同志主持。

IMG_2975.jpg

  杨书记、王副书记在会上分别对各位指导员能够克服困难,认真完成挂职工作任务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批指导员提出了殷切希望。王副书记希望大家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勇于实践、艰苦奋斗、严守纪律,在认真开展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安全。杨书记要求大家要落实三个责任: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和感情责任,并希望各位指导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学校党委将随时关注他们的成长,给予应有的关心和支持。

  会议还组织新老挂职人员进行座谈,特别是刚刚挂职结束的同志,认真恳谈了他们挂职工作中的所思所获,他们均表达了对学校为他们创造挂职锻炼机会的感谢,同时为即将到各地挂职的新的一批新农村建设工作指导员传授了他们宝贵的经验。而新一批指导员也郑重表态,将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严格按照学校和当地的要求,圆满完成挂职任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