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云中
学院党政领导检查巡视新学期开学教学情况
发布日期:2013-02-2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中讯(通讯员 陈媛媛)2013225日,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学校党政领导杨建军、李玛琳、王树发、王翠岗、李莹、陆炜諠、熊磊、杨中梁、李世辉在教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了解课堂教学情况。 

IMG_1552.JPG

 

学校党政领导和教务处工作人员分组对呈贡、白塔两校区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各组对照课表,就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和了解。

 

IMG_1526.JPG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上课第一天各学院教学组织到位,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精心讲授;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听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院领导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教师到教室稍晚、上课准备不足,个别班级上课人数少、个别同学上课迟到,教学设备运转不畅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IMG_1533.JPG

 

通过检查了解到,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情况良好,师生们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