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云中
李世辉副校长带队到成都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3-03-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赵怀清)为借鉴兄弟院校中医学专业认证经验,做好我校中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2013年3月7日至9日,受杨建军书记、李玛琳校长委托,由李世辉副校长带队,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规划评估中心、学生处、基础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负责人组成考察组,前往已通过了中医学专业认证的成都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

 

P1050291.JPG

 

  考察组一行受到了成都中医药大学领导及相关部门的热情接待。成都中医药大学余曙光副校长介绍了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程序。强调中医学专业认证重在对照指标体系,全面加强专业建设,并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座谈中,考察组就专业认证过程中如何做好顶层设计、如何解读中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如何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具体的专业认证工作程序等问题,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各对口单位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交流。

  下午,考察组前往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座谈交流。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田理教授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附属医院在中医学专业认证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及所承担的工作任务。

  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成都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学生处、基础医学院和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此次考察学习为我校如何开展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今年开展中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明年正式接受认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