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云中
首届“云南白药杯”专业实践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3-03-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永坚)3月11日中午,首届“云南白药杯”专业实践主题活动在丁香园广场正式启动。活动由药学院、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我校李玛琳院长、白药集团技术质量总监李劲、药学院领导出席并致辞。白药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药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劲总监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推广云南白药集团注重产品质量,重视学术、科研和人才的大健康发展理念,同时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专业实践机会。李玛琳院长感谢白药集团对我校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药学院率先启动与知名企业合作,大胆创新学生工作模式给予肯定,并鼓励二级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李玛琳校长祝愿本次专业实践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云南白药杯”专业实践主题活动旨在依托企业资源,通过开展寻找医药专业达人、实验技能大赛、药学知识竞赛、社会实践报告评选等一系列与学生专业学习紧密结合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巩固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和就业竞争实力。

  据悉,寻找医药专业达人活动中的优胜者可获得到云南白药公司实习、毕业后直接入职的机会。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报名现已正式开始,更多详情请关注药学院网站http://www.yxy.ynutcm.edu.cn/tzgg/4893.shtml或云南白药集团网站http://www.yunnanbaiyao.com.cn/ui/11/6:6495

 

IMG_0072.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