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副校长祁苑红率队赴丙中洛镇开展脱贫攻坚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单琼花)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1月12日至16日,副校长祁苑红率相关部门同志,赴贡山县丙中洛镇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入户回访工作。

工作组一行克服道路施工造成的交通困难,历经2天半到达丙中洛镇后随即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工作组逐户认真细致地了解帮扶对象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受扶持情况、家庭收支情况、帮扶以来生产生活是否有改善以及帮扶需求等情况,并就教育医疗、产业发展、住房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研究生产发展、增加收入、改善生活的措施并鼓励帮扶户要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发展政策积极教育和引导下一代认真学习,用知识改变生活,改变未来

祁副校长丙中洛调研.jpg

祁苑红一行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表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驻村工作队的亲切关怀,要求工作队员围绕“村有主导产业、户有脱贫项目、人有增收技能”目标,加快推进产业扶贫进程。全面落实目标、任务、资金和权责“四项清单”制度,健全精准扶贫体制机制,切实做到精准扶贫、阳光扶贫、爱心扶贫。同时嘱咐工作队员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丙中洛镇明年实现脱贫摘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