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度省科技厅重大科技专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兴美 夏丽)11月19日,我校组织召开省科技厅重大科技专项“基于茯苓等十五种中药材的健康产品开发及产业化”年度工作会议。校长熊磊,副校长孟庆红出席会议。科技处、审计处、计财处相关领导,子课题项目负责人9家参加单位的负责人、课题联络员共计30余人参会会议由项目常务副组长赵毅教授主持。

IMG_4217.JPG

熊磊对项目和课题完成的年度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通过项目、课题的整合形式,加强校企、校所间的沟通协作,共同为打造云南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发挥作用,助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IMG_4240.JPG

孟庆红表示,该项目是我校牵头的重大科技专项,课题的参加单位多,研究任务涉及面广,需要经常召开联络会议。各课题单位要认真对照任务合同书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定期向项目负责人汇报进展情况,并注重项目绩效目标的完成。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

科技处、计财处、审计处相关领导分别介绍了项目管理、经费管理和审计方面的要求,督导各课题单位加强经费使用规范和审计监督。

该项目5个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的研究进展和经费使用情况,并对项目执行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常务副组长赵毅教授传达了11月14日省科技厅、云科院组织的“2018年生物医药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合同书集中签订会”会议精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