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保密工作会
来源:校保密办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保密办) 6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保密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保密工作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国、全省窃密泄密典型案例,总结回顾了学校2018年保密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了2019年度保密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副主任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副指出,2018年学校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单位、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努力付出的结果。2019年要继续在做好保密工作上做文章、下力气,坚决把好“四关”。各单位、部门要建立健全保密工作相应领导机构,压实保密工作,明确各自责任,把好“组织关”;要继续完善保密工作日常督促检查机制,加强涉密载体的管理,推进保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把好“制度关”;要落实好涉密人员动态管理措施,对新任领导干部、涉密人员、要害部门、部位工作人员要进行保密教育培训和提醒,把好“人员关”;要加强对非涉密网络、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使用的监管,分析涉密载体泄密并做好有效防范,把好“要害关”。

郭副强调,保密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2019年要紧紧围绕上级部门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脚踏实地、扎扎实实的将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推动我校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保密办主任杨鹤清主持会议。保密委委员、保密要害部门、部位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保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保密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