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灿平到附一院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来源:附一院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附一院党政办)7月11日,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灿平率机关党委、医政医管局、机关纪委等处室人员到附一院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医院党委书记陈燕溪、院长温伟波及在家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灿平一行先后深入附一院老年病一病区党支部、肿瘤党支部,查看基层党支部建设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落实情况,并参观了医院党建文化墙、机关党总支党支部活动室。调研中,王灿平详细了解医院贯彻落实中央、省及卫健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具体举措。陈燕溪向调研组汇报了医院按照《意见》要求,在议事决策制度修订、党务工作机构设置、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党务干部待遇落实、医德医风建设以及医院章程制定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落实情况温伟波介绍了医院专科专病建设、中药饮片和院内制剂使用以及滇池院区二期建设推进情况等。

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王灿平及调研组对附一院党委近年来的工作以及支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灿平指出,医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及卫健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及时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完善党委、行政议事决策制度,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党建责任制扎实落实,阵地建设夯实,党建文化氛围浓厚,党支部工作台账规范。他表示,希望医院再接再厉,积极探索落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新思路、新方法,力争在全省公立中医医院党的建设方面作出示范。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附一院党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