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我校参加首期全国中医药行业新媒体建设能力提升研修班暨第六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孙颖)8月8-11日,首期全国中医药行业新媒体建设能力提升研修班暨第六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工作会在昆明召开。全国各地中医药事业主管部门、科研院所、行业组织、高校、出版单位、医疗及大健康服务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特邀我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30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出席并致辞。

    荀传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重点推介“读经典.学经典.用经典”主题活动和全国悦读中医活动成果,以及为新媒体融合建设所作的努力。他强调在振兴中医药和建设健康中国的时代背景下,中医药新媒体承载着传播优秀中医药文化、弘扬中医药正能量的历史责任。要加强新媒体建设和多媒体融合,广泛开展悦读中医活动,打造中医药文化金品牌,传播中医药文化正能量,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提升中医药文化的思想力、传播力、影响力,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贡献更多云中智慧、云中力量。

    开幕式上举行了第六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启动仪式,并向第五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成员单位、优秀作品作者、十大中医药好书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我校荣获“优秀成员单位”,2项“悦读中医好感悟”奖和3项“悦读中医好声音”奖。下午,新媒体研修班与悦读中医工作会同步开展,与会代表进行经验交流与研讨。

    本次培训班和悦读中医工作会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医药报》社有限公司、《健康报》社、云南省中医药学会主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