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我校接受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交叉式推磨式监督检查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合署)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欧阳继林)9月11日上午,根据上级部署要求,云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李德勇一行到我校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交叉式推磨式监督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我校纪律作风建设有关情况。

汇报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媛芬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就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学校党委、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以及纪委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纪律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校党政办、纪委办、计财处、审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后,检查组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深入党政办、计财处、后勤服务集团、护理学院等单位部门进行了延伸检查。

据悉,监督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监督检查情况并向我校反馈。下一步,我校将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和不足,切实维护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纪委办公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