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学校召开中医学、中药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校内论证会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太星丽)9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子刚主持召开了中医学、中药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校内论证会。我校中医学、中药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组成员,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中药学院院长及分管学科建设副院长,中医学、中药学专业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规划发展办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对我校一流学科建设目标、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经费投入、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钱子刚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认真学习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指标要求,统一思想,整合资源,充分发挥我校优势,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到提前谋划,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