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学校纪委召开第九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梁欣)2020年3月20日上午,校纪委在呈贡区崇德楼419会议室召开第九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办、监察室全体成员,附一院、附二院纪委书记、相关同志列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媛芬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代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陈豪书记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冯志礼代表省纪委常委会作的《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校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情况,初步制定了校纪委2020年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我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和校内巡察等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持续全面深入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要继续深入推进校内政治巡察,促进巡察工作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要协助校党委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要着力提升斗争本领,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本领高强的纪检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