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王翠岗布置白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党校办)3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翠岗在白塔校区教学楼208主持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白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党(校)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第一附属医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翠岗听取驻白塔校区各单位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准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类学生基本情况、后勤保障、教学安排,与会同志对白塔校区防控重点、难点作了认真分析和全面研判。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随着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增加,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各部门、单位要做到不麻痹、不松劲、不厌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王翠岗对白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按照全校统一部署,针对白塔校区的特点,全面梳理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做到底子清、情况明,逐项完善,逐一落实,确保白塔校区疫情防控和开学恢复正常秩序工作做到精准、安全、平稳、有序。

会议明确了白塔校区疫情防控责任校领导、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