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校长熊磊到中药学院讲党课
来源:中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迅(通讯员 谢金龙)6月18日,中药学院在呈贡校区弘毅楼1203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给中药学院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中药学院师生党员、非党员教师,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熊磊以“发挥中医药多元价值,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开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云南“三个定位”战略目标,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科研、管理、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工作实际,以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讲清中医药文化的哲学价值、文化价值、健康价值、绿色价值、世界价值。指出作为云中人,要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做好守正、传承、创新,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炼好九字经,从学、抢、想、改、聚、干、讲(奖)、仁、廉等九个方面谋划工作、做实工作,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服务云南改革建设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