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0-07-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薛咏梅)7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校党委书记王翠岗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领导等参加会议。

王翠岗通报7月1日学校党委会专题研究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审议通过《关于成立“云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云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强调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要齐心协力抓落实,确保完成上级要求的就业目标任务。

祁苑红宣读了成立《云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云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决定,并对目标责任书进行了解读。

会议听取了各学院就业创业情况工作汇报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安排部署解决签订了《云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王翠岗最后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把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指出这是检验我们“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二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抓落实,要把任务细化、细分到分管校领导、部门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导师等,落实到人;三是既要压实任务责任,也要关心关爱一线负责就业工作的同志,做好人文关怀;四是做好学生的引导、疏导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引导学生通过正常渠道反映问题,避免出现网上舆情;五是要高度重视就业信息的统计上报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执行,数据要真实、准确、及时。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