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王翠岗调研毕业生就业、共青团和网信工作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党办)7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信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调研督查工作。就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共青团、网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王翠岗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在我校调研主持座谈会上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按照组织保障到位、政策宣传到位、信息及时推送到位、教育引导落实到位、突出特困重点到位、逐人落实到位、数据统计准确到位,完善毕业生就业攻坚方案。要注意准确分析研判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提出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做好对各学院的指导服务督促检查工作,切实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

王翠岗要求共青团要主动参与支持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抓紧推进团学改革,精心筹划组织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时,他要求提高站位,立足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融入我省辐射中心建设和“健康云南战略,依托我校学科专业人才特色优势,理清信息化助推全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产业振兴的整体思路,抢抓我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实施“新基建”重大机遇,抓紧谋划争取信息化重大项目。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