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农工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统战部7月16日,农工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农工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董峻,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应邀出席会议

郭平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并对农工党云南省委长期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教学科研、义务诊疗、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郭平强调,换届要换出新的干劲、换出新的气象,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要加强自身建设,使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在学校教学科研和改革发展工作中不断建功立业。

张宽寿对学校党委多年来对农工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农工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作用,积极服务基层群众,树立了农工党组织的良好形象。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团结合作思想政治基础;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中医药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新一届支部委员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切实增强组织建设活力、凝聚力。

董峻要求每位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立足岗位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会议听取了农工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秦竹所作的工作总结,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工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农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秦竹当选为主委,马凤丽和郑国伟当选为副主委。

校党委统战部门负责人、农工党省委相关处室同志及农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