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任职决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组织部)7月22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任职决定。党委副书记郭平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云富主持会议并宣读校党委对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的任职文件,第二临床医学院书记陈祖琨、院长邰先桃分别发言。

郭平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落实《云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教协同“院院合一”改革实施方案》、顺应医教协同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需要的重要举措,是校党委坚持以事择人,事业为上,从工作大局出发,系统调研、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全院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积极支持新班子成员开展工作新的领导班子要不辜负组织重托,不辜负广大师生期盼,更加努力地学习,更加勤奋地工作,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医护员工取得更好的业绩。

郭平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树牢新发展理念、增强发展新动力,形成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和第二附属医院相互依托、优势互补、医教相长、共同发展的新格局;要强化措施,全面抓好“院院合一”后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做到思想融合、职能融合、人员融合、制度融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立健全党委与行政领导班子议事决策制度,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全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陈祖琨、邰先桃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履职本领,紧紧依靠全院师生医务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第二临床医学院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