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副校长钱子刚一行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超 王瑞欣)2020年7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副校长钱子刚一行到护理学院开展调研,教务处处长张庆芝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全体师参加调研会。

调研主要围绕护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展开。王翠岗首先对护理学院近年来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护理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年轻老师要把握机遇迅速成长,同时学院发展要注重人才的内培外引。从五个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在这几年速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创新;二是在引进和培养人才方面要“眼光远一点,胆子大一点,思想活一点”,充分调动优势资源,拉拢建强人才队伍,现有教职工要进行针对性培养,打造高质量、高水平工作队伍;三是学院专业发展规划要聚焦专业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四是要优化配置资源,提高实验室使用效率,要积极探索学校实验室资源共用共享方案,跨时空利用资源,实行动态管理;五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了解学生困难,抓紧落实各项任务。

随后,王翠岗一行到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检查指导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状况,并就实验教学中心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使用管理、实训效益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中心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凸显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

强调,今年的暑期与往常有所不同,在各项工作的安排上要坚持“重大工作不停顿、重大项目不间断、重点工作狠抓实”的原则积极探索,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以新思维、新方法解决实际问题,想方设法抓好做实今年的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实现学校和学院整体目标。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