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王翠岗调研护理学院、中药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潍纤7月30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到中药学院、护理学院专题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在听取护理学院聚焦“一流专业”目标,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实验条件建设,探索专升本类型人才培养,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的情况汇报王翠岗一行实地查看护理学院、中药学院实验室建设现状。副校长钱子刚、教务处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针对两个学院反映的实验室资源配置实际问题,王翠岗明确要求,一要坚决转变以往实验室资源配置上存在的大而全、小而全的落后理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研究提出统筹全校实验室资源建设使用管理提高资源配置效益规划在此基础上根据学科专业、教学建设的目标,精准分析、及时解决对实验设施设备、场地资源需求具体问题强化目标导向,实验资源配置要聚焦提高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体现在增强学生综合竞争实力。要强化绩效评价,不仅要看资源条件配置,更重要的是效果结果毕业生就业状况来倒逼专业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计划调整全面对接学科前沿进展、及时反映业界最新需求变化,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精准对接,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

据悉,当天下午,钱子刚带领教务、保卫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深入现场,对本科教学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部分实验楼楼道间堆放杂物墙体漏水现像,已通知后勤集团及时维修整改。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