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孙颖)122日,学校在崇德楼123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主持会议。

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杨盼通报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和实际,分别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管理、网络意识形态管理、课堂教育教学管理、有关项目资金管理、社团管理、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师德师风建设、师生思想状况、校园安全、队伍建设等内容,从当前形势、突出问题、存在的风险点以及采取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

荀传美当前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认为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在组织领导、制度建设、阵地管理、责任落实、考核监督以及信息反馈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学校意识形态整体向上向好,巩固发展了昂扬向上的良好局面。荀传美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要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建立意识形态长效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本领,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在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创新意识形态工作方式方法强化问责执纪,加强队伍建设和理论研究阐释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方向坚定正确,机制健全完备,阵地管控有力,队伍配齐配强,条件充分保障,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