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党的关怀暖人心 校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党委组织部)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对全校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开展走访慰问,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带队上门看望慰问了烈士家属徐宏同志,与徐宏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父母健康、小孩上学等情况,叮嘱她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要求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做好深入细致的服务工作,帮助解决急难盼愁问题。

王翠岗还慰问了老党员王云璆同志,关切询问老人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向他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嘱咐离退休工作处做好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到医院病房看望李琥、李虎根两位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询问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让慰问对象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其他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下基层、进家门、到病房等方式开展走访慰问,向慰问对象转达了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被看望慰问对象对党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今天的一切来自党的坚强领导和光辉照耀,对有幸成为党百年辉煌的见证者和受益者而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一如既往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负厚爱,奋勇担当,努力为党的伟大事业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送到慰问对象的心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鼓励,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同期,各二级党组织也组织了走访慰问活动。

摄影图片: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