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王翠岗参加所在党支部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抓落实 提高办公室工作服务质量
来源:党办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党办)3月18日,职能部门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校党委书记王翠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开展党支部工作评议、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民主测评和总结。

  会上,王翠岗对支部工作和党员同志的对照检查进行评议,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工作要求。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成效明显,党员同志自我批评不遮丑,相互批评辣味足,对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大有裨益,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办公室党支部是全校基层党建的第一方阵,各位党员同志站位要更高、作风要更实、措施要更硬、纪律要更严,要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

  王翠岗要求办公室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全省党委政府办公厅(室)系统工作的批示,落实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性原则,带头转变作风,真正担当作为。一要全面扎实推进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强化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工作,切实帮助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二要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助党委、行政统筹谋划推进落实工作,严格议题审核把关,提高议事决策效率;三要持续改进方法,坚持用系统观念谋划推进落实重大工作,要在抓统筹、善协调上下功夫,更好发挥枢纽作用、中心作用;四要提高政策理论水平,结合实际准确把握政策,办事、办文都要做到于法有据、于事周全;五要加强检查督促和督查督办,确保校党委、行政重大工作部署落实见效。

  与会同志表示,要坚决按照校党委要求,坚持对标对表,强化整改落实,努力提高“三服务”的能力水平,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摄影图片:党办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