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学校接受云南省专业综合评价专家组 实地抽查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韩欣欣)2022年3月29日,云南省教育评估院组织专业综合评价专家组一行对我校药学、傣医学等5个专业开展实地抽查工作。

  校长熊磊、副校长温伟波,被抽查专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上述活动。温伟波汇报学校2021年专业建设的思路、改革举措和成效。

  召开预备会介绍工作要求后,专家组围绕专业综合评价核心指标,结合前期开展的专业评价情况,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听取专业负责人介绍、查阅专业相关材料、开展师生座谈、考察实验实训条件等多种形式,分别开展专业实地抽查。专家组还对抽查专业逐一进行了意见反馈。

  熊磊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相关职能部门和专业负责人要认真梳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和反思,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进一步推动专业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

摄影图片:太星丽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