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大理、丽江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来源:办公室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办公室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为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合作渠道,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4月17日至21日,副校长杨鹤清带队前往大理白族自治州、丽江市相关单位和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护理学院、中药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聚焦2022年大理州、丽江市对中医药及相关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对策及建议;寻求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产业发展,特别是在落实省委省政府产业强省、高原特色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做特“绿色食品牌”“一县一业”特色县、示范县等开展校地合作意向三个方面的问题开展调研。与大理州、丽江市各级医疗卫生、人事部门、医院、企业等30家单位和部分校友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了大理州中医医院、丽江市中医医院、洱源县中医医院、程海镇卫生院,云南大理瑞鹤药业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太安生物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满意度,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要求等情况。

  通过调研工作的开展,初步摸清了所到区域对中医药人才的需求情况和条件要求,加深了校地、校企间的了解和联系,对下一步开展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奠定了基础。

摄影图片:办公室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