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昭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教务处)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安排,4月24日至26日,副校长温伟波带队前往昭通市相关单位和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教务处、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信息学院相关人员随同参加。

  温伟波一行实地走访了云南永孜堂制药公司、昭通雄风药业公司、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昭通市中医医院,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各单位人才的需求和学校毕业生情况;目前昭通市中医医院已经通过网上招聘的方式招录了我校15名毕业生。

  温伟波还与昭通市人民政府围绕人才培养与引进、科研合作与产业发展进行座谈,市卫健委、市人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天麻特产局等市直部门参加,双方还就高原特色中草药产业发展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他指出,通过产业带动就业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有力举措。

  此次专项行动,既是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的拓展,又加深了相关部门对社会需求情况的认识、对我校毕业生情况的了解,为学校供给侧改革提供依据。

  后续工作中将落实好由昭通市人民政府指定市卫健委牵头的校地合作协议,服务好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来校组织的专场招聘会。

摄影图片:王礴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