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校领导带队到临沧开展专项调研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教务处)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扎实推进“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4月26日至28日,副校长孟庆红带队前往临沧市临翔区、凤庆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为毕业生开拓岗位资源,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调研组与临沧市卫健委、临翔区卫健局、临沧市中医医院、临沧市人民医院、临翔区中医医院、临沧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召开座谈会,并考察临翔区中医医院、临沧广福药业、凤庆县中医医院等,看望学校在临沧工作的毕业生,深入了解临沧市中医药发展情况,各医疗卫生单位和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过程中孟庆红对临沧市各医疗卫生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办学优势特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于进一步提升校地合作、校院合作水平,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构建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体系,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学校教务处、人文管理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校办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走访。

摄影图片:教务处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