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玉庭)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0月24日上午,学校在呈贡校区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校长丁中涛出席,副校长邰先桃主持;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团委、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就我校2022届、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强烈呼吁各学院、部门加强分析研判,提高紧迫感,深入思考不松懈,协同推进学校就业工作。

  人文与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信息学院分别就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现状、就业工作进展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谋划情况等作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压实责任,做到有组织、有队伍、有思路、有举措、有反馈,进一步挖掘潜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丁中涛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每一名毕业生的背后是一个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着学校和各学院、各专业的长远发展,也关系着每一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他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主动作为,进一步挖掘潜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工作;要分析用好就业数据,优化课程建设、专业结构、人才培养方案;要健全就业帮扶机制,做深做实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摆正工作态度,常抓不懈就业统计工作。他勉励大家以更实的作风、更强的干劲、更大的信心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